ICE子伯爵

烟瘾(14)

  看着抱作一团的彦正二人,黄明昊只觉得眼睛生疼,他轻轻拽住范丞丞的衣角,嘀嘀咕咕道:“你看看正廷哥都被他哄骗成啥样了,男人,呵!”

  不明觉厉的范呆鹅:难道咱们俩不是男人吗?

  当然不是,你俩是男孩。

  “再来一遍,five, six, seven, eight…”

  在朱正廷回归主舞位的情况下,众人的舞步进展越来越迅速,合拍率也越来越高,不到一上午,便搞定了To the nine's里除了离不开外的所有歌曲。

  “大家休息一下吧,下午我们分开练习个人单曲,争取在明天之前有时间把eiei排一遍,”明明没有跟着跳什么舞,朱星杰头上却也是满头大汗,他瞥见一旁稳坐如钟的周大总裁,忍不住一笑,“你这家伙…行了,别搞你的文件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国家领导人呢,不是替他们做了吃的吗?怎么不端上来?”

  熟悉的弟弟狠狠瞪了他一眼,似乎不愿意承认自己家庭煮夫的身份,却舍不得饿着这群兄弟,只好端着大盘小盘的佳肴上桌:“望不嫌弃。”

  尤长靖的眼睛几乎是在瞬间放出光来,他死死盯着桌上的美味,拉着林彦俊胳膊的手都松了开来:“这么丰盛的午餐,我们怎么会嫌弃呢?是吧,林彦俊?”

  林·尤长靖这个家伙看到吃的就不要我了吼·彦·没有小面包不嗨森·俊:我并不觉得这顿饭很nice。

  朱正廷倒是没管那么多,找了个离周彦辰最近的椅子坐下就等着准备开吃。

  彼时,望着一桌不带红油的菜色,长沙人蔡徐坤揽过厦门人王琳凯的肩膀:“这周彦辰做饭怎么样啊?我看这架势可能做的和子异差不多?”

  “坤哥你大可放心吧,周彦辰这家伙,别的我小鬼不敢担保,但这厨艺绝对是杠杠滴!”厦门人王琳凯默默舔了舔嘴唇,只是周彦辰他不吃辣的,我喜欢的,队长你可不一定喜欢哦~

 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站在最远处,饿的扁扁的小肚子早就发出了一阵又一阵奇怪的声音,可它的主人就是不肯上前动筷子:“哼,想用吃的收买我,没门!”

  “可是,昊昊,我饿……”

  “饿就忍着!少吃他周彦辰一顿饭饿不死你!”

  [三分钟之后]

  一只吃的满嘴油的小花猫抬起头来:“嗯嗯,彦辰哥你这菜真好吃,怎么做哒?教教我呗?”

  俗话说得好,人的本质是真香怪。有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呢?如果有,那就两顿。

  “大家先吃着,我来说说今天上午的成果,总体来说的情况还是很好的,至少恢复了你们一巡的实力,当然,一巡的状态不太好,还达不到咱们逾期的水平,正廷没什么问题,彦辰你稍微看着点就行……”朱星杰拿个筷子在小黑板上指指点点,大题却没几个人在听,都埋头沉浸在周彦辰那蜜汁奇怪的厨艺里,“喂!你们好歹理我一下!我这个临时教练也是教练好不好!”

  “杰哥!吃你的吧!吃饭的时候干嘛要讲这个啊,周彦辰这小兔崽子做的饭还不知道一年能吃几回呢,你再不吃就给尤长胖吃光了!”王琳凯一只手抓着一只鸡腿,还不忘招呼他杰哥多吃点。

  莫名被cue的尤长靖瞪了他一眼,但也没有闲下嘴骂两句的功夫。谁知道,下一秒,你面前的盘子,会不会空掉呢?还是抓紧时间吃吧~

  在这其乐融融的场面之下,林彦俊的表情却一直显得没那么开心,他轻轻瞥了一眼想周彦辰撒娇要喂饭的朱正廷,心中的不祥感油然而生。这样的你,为何如此陌生,却又带着一丝我熟悉的味道?

  “林彦俊,吃菜啊?”尤长靖嘴里的肉还没嚼完,一双小油手还不忘替自家林先生夹菜。林彦俊被他叫的一懵,一时间也忘记了刚刚的想法,笑的像个叉烧包一样,跟着自家小甜尤你侬我侬去了。

  周彦辰喂了半天饭,突然听到朱正廷细若蚊足的气声:“哥哥,你还没告诉我朱正廷是谁呢…”

  他喂饭的手一顿,躲闪的眼神被半透明的镜片遮了个严实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:“啊,朱正廷啊,他是对于哥哥来说,很重要,很重要的一个人,就和…就和贝贝一样重要。”

  “和贝贝一样重要…那如果哥哥只能选一个的话,哥哥会选择哪一个呢?”少年人的眼底是一片澄澈,他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问了一个什么问题,眨巴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等着哥哥的回答。

  霎时间,闹哄哄的桌上全部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在等着周彦辰的回答,可除了肩膀的微微颤抖,低着头的男人没有给出一丝一毫的回答,他像是枝头上未掉的一片枯叶,哆哆嗦嗦的立在狂风骤雨之中,晃晃悠悠,随风摇摆,仿佛下一秒就将毁灭一般。

  “…哥哥?”朱正廷也低着头,微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像是在沉思,亦像是在哭泣,他抬起头的瞬间,豆大的泪水盈满眼眶,“…是贝贝想的那样吗?”

  “…我…我应该会选择正廷吧……”他的声音很轻,缥缈的让人抓不住,却又像是灌满了铅的沙袋,沉重到让人心疼。

  怀里的少年愣了一下,嘴角微微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,转脸抽泣起来:“哥哥…难道不爱贝贝了嘛……”

  搂着少年的手紧了几分,周彦辰低垂着眉眼,眼底里的情绪是藏不住的爱意和温柔,也许,你现在对我的依赖,是我想要的,但那个活生生的朱正廷,那个自由飞翔的朱正廷,才是我爱的朱正廷。

  “小傻子,我爱你,所以,我才要放手啊……”他不知道朱正廷能不能听懂,但他相信,在场的其他人,都能够感受到他的诚意。周彦辰是真心喜欢朱正廷的,曾经是,现在是,以后也会是。

  如果,你想要的,是那个正常的朱正廷,而不是这个生活在童话世界的朱贝贝,那么,我成全你。

  [下午]

  单曲排练的速度比意料之中的要快的多,不到三个小时,个人单曲的练习均已结束,下面,就该是偶练剩下的那些经典曲目了。

  “你们,准备上哪些?”蔡徐坤手上还拿着一份歌曲清单,汇总着偶像练习生以来他们所有的团体表演曲目,明明询问的是队内的成员,他的指尖却点在ppap上,眼神也不住的瞥向周彦辰,“ppap,能上吗?”

  周彦辰难得对他报以一个微笑,儒雅淡漠的模样,居然有点当年那个斯文败类的味道:“上吧。”

  拉完最后一次手,我就离开,离得远远儿的,再也不回来,这样,就不会有遗憾了……

  不,周彦辰,你错了,如果你给了朱正廷最后一次拉你手的机会,他就永远不会松开。怎么舍得松开呢?这双只属于他一个人的,带着他温度和气味的手。我不是小孩子嘛,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开,又有什么关系?反正,小孩子嘛,做什么,都会被原谅的,对吧?

  也许吧,也许,这一次,你真的能抓牢他的手,永永远远,都不再放开,就这样,度过属于你们的慢慢岁月,度过你们的平凡人生。

  此时此刻,还没有来得及刷微博的众人,丝毫没有意识到,从机场流出去的那组照片,已经造成了言论风暴。等待他们的,是一场更严峻的恶战。

  


ps:农农的生日,好像农农又没啥戏份?我啥时候能够记得给农农安排一个cp?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