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子伯爵

烟瘾(15)[完结]

  那天练习结束之后,第一个拿到手机的,是一旁观看的周先生,言论的传播速度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快,网上的评论已经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,骂朱正廷的词条一个比一个过分,一个比一个难听。

       周彦辰颤抖着手,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,他连回击的勇气都没有了,心底的那个恶魔又抬起头来,笑眯眯的望着他:“你看到了吧?你连一个朱正廷都保护不好,怎么给他幸福?只有把他藏起来,他才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……”

  “不,不是这样的!不是!”紧皱的眉间夹杂着几近失控的情绪,他差一点,又控制不住自己恐怖的占有欲。那个声音压下去了,其他声音怎么办?

  “……没想到,我们千躲万躲,还是没有防范到最完美,以朱正廷现在这个状态,开记者会就是自投罗网,”王子异皱着眉头望着屏幕上不堪的文字,轻叹了口气,“小坤,你文案准备好了吗?”

  “准备好是准备好了…唉,本来准备两天之后再发的,看来,得今天发了……”小队长捋了捋因为跳舞炸的一团乱的头发,“演出日期提前,提到后天晚上,林彦俊,舞台的事情能搞定吗?”

  “一个舞台而已,没问题。”

  “票务发放一部分给各大粉丝站,尽量集中在团站上吧,双人站也发一些,剩下的三票用官博抽奖,不要这些姑娘花钱了,杰哥,这些你在行,就交给你了。”

  “嗯,放心吧。”

  “只要仗势够大,我们就能把言论压下去……周彦辰,你给我记好了,你欠我一个人情。”

  “…谢谢。”

  [微博文案]

  蔡徐坤:@陈立农@范丞丞Adam0616@jjjustin0219@林彦俊@THEO-朱正廷@王子异@小鬼-王琳凯@尤长靖 还记得那个你们等待了整整一个暑假的二巡吗?当时的我们,没有能力给你们一个二巡,也许,现在的我们也没有,但是,一场十周年演唱会,我们还是给的了的,每一张票,都不会收取一分钱,就当是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付出吧,感谢nine's,我爱你们![图片][图片]

  [转发]

  陈立农:我们欠你们的舞台太多了,只用这一场偿还的话,你们不会怪我们吧?

  范丞丞Adam0616:尽我们所能,为你们带来当初那场梦寐以求的演唱会。

  jjjustin0219:迟来的礼物,希望还合乎你们的心意。

  林彦俊:你这个队长很一般呐,这么多年还是只会煽情,别忘了把租场地的钱还我!

  THEO-朱正廷:你们想我了吗?

  王子异:他欠的钱,我还。谢谢nine's的付出♡

  小鬼-王琳凯:透露一下,嘉宾有我杰哥哦~

  尤长靖:高音主唱小尤来也~(上面那三个小孩儿咋这么正式?)

  霎时间,网上的风评又回转到了nine percent的十周年演唱会上,这个解散多年的限定团队的合体演出,可比一个当红偶像的私生活,要吸引人的多。

  两天的时间过得很快,距离广州十周年演唱会——永久的回忆开场,还有半个小时。妆发老师还在不停的忙碌着,恨不得让每个人都妆发都完美无挑才好,大家却都不约而同的望向了朱正廷,生怕这个心智只剩五岁的孩子在关键时刻突然撂担子不干了。

  可朱正廷的神色却显得异常的平静,完全没有一个五岁的孩子登台表演前应该有的那种紧张感,反倒是充满了老练的味道,仿佛身经百战一般。

  他环顾四周,发现周彦辰已经和朱星杰提早到前台去了,便轻笑了笑,一句话没说。林彦俊眯了眯眼睛,叹了口气,也不说一句话。升降台已经到了,属于他们的那片蔚蓝海,也在等着他们呢。

  “Hey u hey u hey pick me Ei Ei…”这实在是太熟悉了,前奏一出,全场便沸腾开来,整齐划一的应援声响彻天际,令人不禁感叹,十年了,一点都没变过。

  一曲毕,当年的九个大男孩站在升降台之上,依旧是当年的那套厂服,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那一天,初见钟情,十年未改。

  被拖来做mc的周锐拿着麦克风,一句话都不说,冲着团站的小姐姐眨眨眼。来吧,到你们了。

  “蔡徐坤!陈立农!范丞丞!黄明昊!林彦俊!朱正廷!王子异!王琳凯!尤长靖!nine percent!”

  “大家,等了很久吧?”

  从校服,到制服,从青春年少,到独自打拼,你们陪我们变老,我们陪你们长大,怎么可能不久?

  “我的少年百分九!等你十年也不久!”

  周锐也有些哽咽,看着台子上九个眼眶通红的弟弟,轻声道:“我们…继续看表演吧,有什么话,到时候,坐下来慢慢说。”

  熟悉的灯光下,愈渐清晰的记忆中,她们,想起了当年,19岁的蔡徐坤,对她们的承诺:“我们会创造一个,属于nine percent的时代。”

  刚刚出道,就录制了两个国民综艺,快本和跑男,虽然跑男人不齐,又被讽情节抄袭running man,组合大体并没有受影响,必胜客,悦诗风吟,各种广告也是层出不穷。这是组合最辉煌的合体时刻了。

  马不停蹄准备了一巡,七天排练七首舞曲,大家状态一个比一个差,带病上场已经是常态,可公司为了圈快钱开新选秀,加场次数越来越多。外界的声音也没有停下,说不齐的,说实力太烂的,什么都有。可是,在这样密集的演唱会中,你连练习的时间都少之又少,怎么可能完美的如同排演过无数遍?

  第一张专辑,在组合成立半年后才陆续发出,可除了团粉,一时间没人愿意买账。他们都说,第一首歌,难听。分part的不均,唯粉的吵闹,路人的嘲笑,似乎一切都在预示着这个组合不可能成功。

  突如其来的言论,将队长拉下了一个万人嘲讽的无尽深渊,没人敢出手相助,因为他们都怕惹火上身。倒打一耙,火上浇油之人又是何其多?瘦弱的ikun又能帮他分担多少苦楚?谁知道,曾经肆无忌惮的她们,终究学会了默默忍受。还能怎样?连还击的勇气都没有……

  后来啊,该回去的,都回去了,聚在一起的次数越来越少,大家,都快把nine percent忘了……

  一周年那天,他们没有合体成功。队长的巡回演唱会从洛杉矶到旧金山,怎么也不好回来,由陈立农带队的剩余百分八,连一个庆祝活动都没有。他们,得回大厂,坐在qcyn的出道嘉宾席上,看着他们出道。

  那一天,没有粉丝进入内场。外场的盛世场景是让人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存在,由团家举着坤家应援带队,农糖,丞星,nana,evansm,珍珠糖,isee,一半的达琳,西柚紧随其后,游街示众。

  有人说,她们仗势欺人,不懂尊重。可是,尊重是相互的,你们没有给我们尊重,我们凭什么尊重你们?更何况,我们让了一个ikun,半个达琳,还不够吗?

  后来,颁奖典礼,小鬼一个人代领了组合的奖项,主持人一遍遍的问着令人火大的问题。这些事需要你去提醒吗?我们自己不清楚吗?戳别人痛处,好玩吗?

  2019.10.12的演唱会,很盛大,因为,那是他们最后一次团聚。令人难以置信吧,最后一场,所有人都放下了他们乱七八糟的灯牌,统一举起那支小小的应援灯。其实,公司从未规定过应援棒的模样,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将那支小小的灯棒,当作了最后的寄托。

  那一场,没有人哭泣,因为少年们说:“我们最爱的女孩,请不要为我们哭泣。”她们把眼泪逼回去,不要命一样吼着排练没多久的应援,因为,她们知道,喊完这一次,可能,这辈子,都不会再有机会喊了。

  “nine percent!”整齐嘹亮的声音,混杂在第一张专辑的所有歌曲里,从《创新者》,到《离不开》,她们拼尽所有,表达自己十年间所积累的爱意。

  她们等太久了,不过,好在,不是有演唱会时没钱没时间,有钱有时间后再没演唱会的结局。

  这十年,也算等值了。

  “其实,我们还有个惊喜要送给大家,”朱正廷突然接过麦克风,冲着台下的粉丝眨了眨眼睛,“你们说,我,坤坤,子异,锐哥都在这里,我们要跳个什么才好呢?”

  “ppap!”很多姑娘都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耳朵,但依旧是尖叫出声,“ppap!”

  “大家都说要看ppap啊…那,彦辰,你也上来吧?”他的小兔子笑的狡黠,眯起来的一双眼睛,暴露了记忆修复的真相。其实,他什么都记得,只是舍不得说出来罢了,谁知道,这一次,周彦辰这家伙,会不会又一次临阵脱逃?

  台下,戴着口罩的男人一愣,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声音:“去吧,彦辰,这次再怂,你还是男人吗?”

  他站起身来,登上舞台:“好久不见了,各位,许久不跳,舞技略显生疏,望各位不嫌弃。”

  “就你小子能说出这么客套的话了,衣服都换好了还在这儿跟我装不知情?跳起来跳起来!”周锐把话筒丢给一旁看热闹的范丞丞,脱下外套,内里赫然是当年那套条纹款的小西装,“头发剪了,还原度不高哈!”

  “I have a pan,you have an apple,我们有这种默契,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girl……想把你双手握紧……”高度还原的舞台,自然是少不了彦归正传的十指紧扣名场景咯。

  只是,这一次,朱正廷没有再躲开目光,含情的眼睛望着周彦辰,在说:周彦辰,这一次,我不会再让你松开我的手了。

  一曲毕,他突然在台上单膝下跪:“哥哥,你照顾贝贝这么久,下面,换正廷去照顾彦辰,好不好?”

  男人眼中的欣喜盖过了震惊,他望着台下的一众粉丝,突然不知道是该答应还是不答应,唇齿在口中打颤,半天也组织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  “答应他!答应他!答应他!”台下的小姑娘们更多是看热闹的心理,但只要有一个人率先说出了“答应他”之类的话语,便会气声呐喊起来。

  “噗嗤,”这是周彦辰这几天以来笑得最开心的一次,他轻轻扶起朱正廷,摸了摸他的头发,柔声道:“这上下不能逆啊,就算是正廷,也是我养,对不对?”

  “你养什么养?拿什么养?到时候钱全部上交,肯定是我养你!”朱贝贝人格再一次出现,“对了,我在这里也澄清一下,我这一年,不是被包养了,是包养了这个小白脸儿,替我洗衣做饭,你们明白了吗?”

  “明白了~”

  漂亮的小孩将头埋在男人的胸口,真好,一切,终于结束了。谢谢你,周彦辰,在我苦尽甘来的终点,撑着一叶扁舟,等我归乡。

  [微博热搜]

  1.朱正廷 不是被包养是包养

  2. nine percent 十周年演唱会

  3.记大厂ppap组合同台

  4.彦归正传 szd!

  5.hxz48在线出道

  ……

  烟瘾这种东西,戒了才知道,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只要你有支撑你戒掉它的动力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爱是成全,亦是等待。十年之约,不离不弃。nine percent是我的烟瘾,我愿意等,等一个十年之约。

  

  

  
Ps:这是我写文一年以来,第一次打了nine percent的tag,也许,也是最后一次吧?下午有个惊喜送给你们,爱你们❤️

  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